.

一些学习和想法

Elle_Shengxuan_Shi:

因为这几天B站小学生的事,话唠几句

我其实一直很想严肃并发自真心地对fo着我的,还未成年的小伙伴们说,社畜老阿姨我真的,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。这个"好好的"并不是片面地说功课做的多快,朋友跟你多要好之类的...青春期的时候,若非本来就出生在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家庭环境里,在接受外界价值观冲击的时候是很容易心生迷茫的,甚至不知觉地做出自己难以承受后果的事情。在这个时代,对信息的筛选分辨能力可以说是对自我人格塑造非常重要的关键,网上良莠不齐什么都有,监护人无法分分秒秒地监视你,只看自己如何选择。


我们这一代人终究会先于你们老去,未来也终将由你们中的精英握在手里。


不久之前我才猛然发现,在现实生活中基本接触不到你们的我,是多么偶然地在这个虚拟世界踏进了你们的青春里。


说教的话我想你们也听得不少,老阿姨我就不再赘述了,就把图里这句话送给你们吧。抓紧现在的时间努力,未来的时间会回报你。

评论

热度(702)